【伪全员】七怪们想取个英文名

• 沙雕风,一发完

• 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我的垃圾文滚来了

• 特别感谢:百度翻译


某天,七怪们想取个英文名……


白秀秀:蓝轩宇,blue car f·u·c·k universe

蓝轩宇:?秀秀这什么玩意

唐雨格:蓝 车干 宇

蓝轩宇:谢绝直译,麻烦符合人设谢谢:)

白秀秀:f·u·c·k(操)

蓝轩宇:???

蓝梦琴:草(一种植物系武魂

唐雨格:gold f·u·c·k & silver f·u·c·k

刘锋:双、双倍的草?

白秀秀:双生的(蓝银)草

蓝轩宇:口吐芬芳.jpg

蓝轩宇:你们失去我了


蓝梦琴:money(钱)

原恩辉辉:磊呢?

蓝轩宇:磊,形容光明坦荡

蓝轩宇:多点钱,就很光明坦荡

刘锋:moooooooooooooooney

刘锋:一看就很多钱

钱磊:我还hoooooooooooooooney(甜甜甜甜甜甜心)呢

蓝梦琴:惊!史莱克学院罕见召唤系魂师竟对他的队友说出这样的话!

白秀秀:点♥我♥看♥队♥内♥激♥情

刘锋:。

钱磊:!疯子你别过来冷静点,我就顺嘴一说啊啊啊轻点揍!!!


刘锋:我,single(单身)

蓝轩宇:你,single dog(单身狗)

钱磊:你,full single dog(被喂饱的单身狗)

蓝梦琴:你,glittering full single dog(闪闪发光的被喂饱的单身狗)

白秀秀:你,transparent glittering full single dog(没有戏份的闪闪发光的被喂饱的单身狗)

原恩辉辉:听起来好惨哦

刘锋:……我,mad insane crazy single dog(疯疯疯疯狂的单身狗)


蓝轩宇:秀秀,beautiful(美丽)

蓝轩宇:秀秀,cute(可爱)

蓝轩宇:秀秀,violent(暴力的)

蓝轩宇:等等,不是,撤回

唐雨格:蓝轩宇你暴露了

原恩辉辉:看戏.jpg

白秀秀:蓝——轩——宇——!!


蓝梦琴:我也要beautiful(美丽)

钱磊:不梦琴你是fairies descend to the world(仙女下凡)

钱磊:你是the most beautiful amber in the treasure chest,the most beautiful one that captured my heart(珍宝匣里最美的琥珀,是俘获我心的最美的那颗)

钱磊:Your legs are not legs, but spring water on the Seine River; your back is not back, but Bulgarian rose; your skin is East China Plain, tender and youthful; your eyes are stars in the night sky, sparkling and fascinating; your voice is a black hole, I am light, unable to escape the gravity of sound;  your fingers are anesthetized, Touch it and you will be intoxicated.

(你的腿不是腿 是塞纳河畔的春水 你的背不是背 是保加利亚的玫瑰 你的皮肤是华东平原 水嫩散发着青春 你的眼睛是夜空恒星 闪闪发光勾人魂 你的嗓音是黑洞 我们是光 逃不出声音的引力 你的手指是麻醉针 碰一下,便沉醉)

钱磊:You are an angel(你是天使)!!!!!!!

钱磊: You、kdhiuasooi89aygkl

刘锋:我把他拖走了

蓝轩宇:干的漂亮锋锋

白秀秀:舔还是你钱磊会舔

原恩辉辉:社会我胖哥,人狠(彩虹)屁话多


唐雨格:unicorn?kylin?(麒麟)

原恩辉辉:gold wood water fire soil boom boom boom(金木水火土boom boom boom)!!

原恩辉辉:怎么样?

原恩辉辉:期待.jpg

唐雨格:我c……

唐雨格:我谢谢你。


唐雨格:Smelly Giovane fratello(臭弟弟)

蓝轩宇:哇哦,意大利语

原恩辉辉:什么意思?

唐雨格:说你可爱。四舍五入就是lovely fairy(可爱的精灵)

原恩辉辉:是吗?

原恩辉辉:谢谢姐姐~

蓝轩宇:辉辉,can can love love,don't have the head(可可爱爱,没有脑袋)

刘锋:看破不说破

唐雨格:你们俩,优雅地滚开


蓝轩宇:我不配拥有一个正经的英文名吗?

白秀秀:black abdomen(腹黑)?

唐雨格:the third-generation rich(富三代)?

蓝梦琴:kaiguaing(正在开挂中)?


蓝轩宇:……

蓝轩宇:我错了

蓝轩宇:是我不配

评论(11)
热度(163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EE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