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传话游戏】刘锋怀孕了,是谁干的?

•ooc破天际

•不要信标题,我瞎起的


1

白秀秀:今天是白色情人节,我送了蓝轩宇一盒曲奇饼。

刘锋:今天是白色情人节,秀秀送了轩宇一盒七巧板

钱磊:在即将六一儿童节的白色情人节,秀秀送了轩宇一箱七巧板

蓝梦琴:为了防止蓝轩宇宝贝在家无聊,秀秀送了蓝轩宇一箱儿童玩具

原恩辉辉:秀秀姐姐送给轩宇哥哥一箱儿童用品,让他乖乖在家不要捣乱

唐雨格:蓝轩宇,听说白秀秀给你送了一箱纸尿布?让你不要在家乱尿。

蓝轩宇:??!


蓝轩宇:“我不要纸尿布,我也不会乱尿。”

唐雨格:蓝轩宇说他不要纸尿布,想要奶嘴。

原恩辉辉:轩宇哥哥想要奶嘴!他要喝奶!

蓝梦琴:蓝轩宇想喝奶……

钱磊:蓝轩宇迫切地想喝儿童营养奶。

刘锋:蓝轩宇不想要曲奇饼,想喝雀巢奶粉。

白秀秀:……知道了,我这就买。


后来收到三鹿奶粉的蓝轩宇:???


2

钱磊:我肚子饿——

唐雨格:钱磊没吃饱。

刘锋:钱胖子,渴望被喂饱。

蓝轩宇:钱胖子觉得金胖子不能喂饱他,他还想要碧姬。

白秀秀:钱磊想要碧姬魂灵

原恩辉辉:胖子哥哥想要碧姬魂灵,这样他就能和有帝天的蓝轩宇凑一对了。

蓝梦琴:?是这样吗……我成全他。


蓝梦琴:叫钱磊今天不要来找我

原恩辉辉:梦琴姐叫胖子哥哥这个星期都不要去找他

白秀秀:梦琴叫胖子这个月都不要去找她

蓝轩宇:梦琴叫胖子今年都不要去找她

刘锋:蓝梦琴说!和你分手!

钱磊:!!!!!!!


蓝梦琴:对,我就是这个意思:)


3

原恩辉辉:我想看轩宇哥哥和秀秀姐姐打一架

白秀秀:辉辉想看我和蓝轩宇打架,但是我不想打。

蓝梦琴:辉辉说看到蓝轩宇在大街上打劫,被秀秀制止了。

唐雨格:啧啧,光天化日之下蓝轩宇竟然公然打劫白秀秀

钱磊:什么!辉辉说他看到白秀秀被蓝轩宇劫财又劫色了?!

刘锋:……秀什么秀

刘锋:他妈的,蓝轩宇你真的狗

蓝轩宇:???


蓝轩宇:疯子今天脾气格外暴躁

唐雨格:我也觉得他这几天脾气有点古怪

原恩辉辉:好像是的——

白秀秀:这种情况

蓝梦琴:我们一般称呼它为

钱磊:怀孕了

刘锋:?


4

刘锋:我不是

刘锋:我没有


评论(22)
热度(267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EE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