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群聊体】错的不是我,是鸡排

•ooooooooooooooooooooc

•这是一个蓝轩宇乱用职权的故事

•他们到底想说什么呢

•全场最佳:h键


可可爱爱,没有脑袋:解!

雨一直下:???

雨一直下:……设?

可可爱爱,没有脑袋:解解解解解姐姐!!

可可爱爱,没有脑袋:姐……

我,龙神,打人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Moooooooney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可可爱爱,没有脑袋:哇的一声裤衩来了

可可爱爱,没有脑袋:?!哇的一声哭出来了!!!!

奶是不可能奶的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造化钟神秀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一个很快的男人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雨一直下:好了,感受到你的努力了

雨一直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【可可爱爱,没有脑袋】被群主授予头衔【裤衩你来了】

【裤衩你来了】可可爱爱,没有脑袋:轩宇哥哥!!!

我,龙神,打人:不好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【裤衩你来了】可可爱爱,没有脑袋:你辜负了我对你的企鹅

【裤衩你来了】可可爱爱,没有脑袋:骑晚饭

【裤衩你来了】可可爱爱,没有脑袋:期望!!

Moooooooney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【裤衩你来了】可可爱爱,没有脑袋:我的键盘今天怎么回事QAQ……

【可可爱爱,没有脑袋】被群主授予头衔【裤衩骑着晚饭来了】



造化钟神秀:轩宇,报告我发给你了

我,龙神,打钱:秀秀不愧拥有全学院最棒的奶·子

造化钟神秀:???!

【我,龙神,打人】尝试撤回一条消息

我,龙神,打人:秀秀不愧拥有全学院最棒的脑子

一个很快的男人:我看到了

Moooooooney:害,我也看到了

【裤衩骑着晚饭来了】可可爱爱,没有脑袋:嘘

我,龙神,谢罪:闭嘴你们

造化钟神秀:蓝轩宇你平时都在想什么!!!

我,龙神,谢罪:我不是,我没有

我,龙神,谢罪:我是真的觉得你胸·部

我,龙神,双倍螺旋跳跃谢罪:!学霸!!!!

一个很快的男人:我又看到了

Moooooooney:害,我也又看到了

【裤衩骑着晚饭来了】可可爱爱,没有脑袋:嘘嘘——

奶是不可能奶的:秀秀提着刀出门了,你看着办叭

雨一直下:蓝轩宇生前是个体面人

我,龙神,凉了:……

我,龙神,凉了:别了各weisaghisosdanckshc



Moooooooney:放假好无聊——

Moooooooney:疯子出来奸一面吗

一个很快的男人:???

一个很快的男人:我出来揍你一顿

【Moooooooney】被群主授予头衔【点我看队内激情】

【一个很快的男人】被群主授予头衔【激情对象】

【激情对象】一个很快的男人:……为什么你们还没放过这个梗

雨一直下:亲亲,这边提醒宁互联网是有记忆的呢

【裤衩骑着晚饭来了】可可爱爱,没有脑袋:啊哈哈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

【点我看队内激情】Moooooooney:虽然我是受害者但我还是很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奶是不可能奶的:雨格姐,你上次买的那个护肤品怎么样

奶是不可能奶的:我也想下个蛋

雨一直下:蛮好用的

雨一直下:……?

我,龙神,打人:在?你也是卵生动物?

【奶是不可能奶的】被群主授予头衔【咯咯哒】

【点我看队内激情】Moooooooney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梦琴

雨一直下:……你们的鸡排是有毒吗?!

雨一直下:交配

雨一直下:简谱

雨一直下:键盘

【激情对象】一个很快的男人:……感觉你中毒更深啊

【雨一直下】被群主授予头衔【鸡……排……有……毒……】

【点我看队内激情】Moooooooney:吓得我放下了手中的鸡排



【裤衩骑着晚饭来了】可可爱爱,没有脑袋:……

【点我看队内激情】Moooooooney:……

【激情对象】一个很快的男人:……

【咯咯哒】奶是不可能奶的:……

【鸡……排……有……毒……】雨一直下:……



【咯咯哒】奶是不可能奶的:蓝蜥蜴

【鸡……排……有……毒……】雨一直下:白瞎瞎

【裤衩骑着晚饭来了】可可爱爱,没有脑袋:你们这对没有弹性的

【激情对象】一个很快的男人:姑奶奶!!!


评论(19)
热度(208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EED | Powered by LOFTER